样孙

今天也是哥谭的友好公民

隨記

有段時間沒寫日記之類的東西了。

以前寫日記是一直會思考,思考一些讓人難受的事實。

寫日記所带来的新想法會根植在心裏,因為腦子里需要想一遍寫出來還要記錄一遍。

相當於把故事主角用心的罵了兩遍。

後來有段時間一直在做自我否定。做著做著發現其實對我沒什麽好處,又不舒服,又不能講出來因為實在是太矯情了。

不做聖母,有幾個討厭的人,在心裏罵一罵,反而會舒暢一些。所以後期寫日記我都不會去記錄生活瑣事之類的。

兩個學期我的一本日記本還沒用完,換作之前兩個星期就能換新了。

主要是不想寫了。懶。

那段時間的自我否定讓我很堅定自己是個廢物腦癱,到現在我也是這樣覺得。但是我還是希望一些溫柔的孩子別這樣,雖然我現在共情能力消弱的太多,不過還是有些難過的。畢竟我不是水瓶座。

感情更能打動人,這樣的狀態讓我有些寫不出新歌來,太平了。

遺憾的是其實我還是有很多情緒值得去寫的。

也很無所謂。

因為我要考試。

啊,考試。我還什麼都沒做呢。

评论

热度(2)